頌缽心發現今天一如往昔前往署花醫院參加頌缽研究團隊,今天卻似乎較得心應手,一到醫院大家便開始分工合作,這是長時間來的默契,不用言語溝通,分頭進行,場地佈置的負責擺設缽,燭及草蓆.另外便有人接下點蠟燭,而我就到二樓去接公公和婆婆來交誼廳,一位婆婆正在喝牛奶,問他要不要一起去玩?他握著我酒店經紀的手,一直說阿彌陀佛!護士小姐說他會一直喃喃自語,而且聲音會越來越大聲,可能會吵到他人,我回答他沒有關係,只要不會影響到他的身體狀況,產生危險,都非常希望他們能加入,平時頌缽進行期間,我們也有師姐在一旁協助,看他們的需要,做適時得照料,活動開始後,心中也有些許擔心,所以會留意一下婆婆的酒店經紀動靜,他一直想把放在輪椅扶手上的桌板取下來,一直的將桌板推到旁邊,師姐前往協助取下桌板,我靜待他下一步會如何?準備去照顧!可是我錯了!他其實是要雙手合掌,聽我們頌缽的聲音,心想他一定在與他的阿彌陀佛在心神領會中,此時領悟,不要做太多無謂的詮釋,尤其是對他人.沒有佛陀的智慧,也沒有他心通鼎曜,這些都會生出不必要的問題來,困擾自己.開始頌缽後,便覺得今天自己泛唱的聲音,變的回音很大,而且也很宏亮,在旁的師父也有聽到,恩應該是有小小的啟發了吧!加油喔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花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z49kzxh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